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正式本宣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经验不足,动作很慢,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走到了这一步(鞠躬)


本子说明
刊名:海洋生物进化论Evolution Theory
类型:楼诚中心短篇文集
封面:外封为雾面透明材质外加烫银字,包裹彩绘内封
字数:12W+
尺寸:A5
页数:325P
精美彩插:10P
是一个砖头本没错……
价格:69元


收录文章
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楼诚原著向短篇,收录《不药而愈》《真正意义的初吻》《朱槿哥哥》等23篇文章,包含一篇未公开及一篇G文。第二篇章为楼诚衍生向短篇,收录《愚人博物馆》《红色高跟鞋》《梦想和平光塔》《海洋生物进化论》等15篇文章,包含一篇仅在本子里公开的福利文章及一篇G文。
收录文章详情及相关注意事项请点击:
《海洋生物进化论》收录文章目录


随书附赠
白鲸院长及水母警官异形书签一对
书签仅随书附赠,一书一套,不做加购哟


参本人员
作者:盘子(@大哥眼里有星星 )
责编:@季节替而岁岁安 
主催:@发条包 
书籍装帧设计:@蓝子  @商容三叶 
画手:@Flying  @nany  @Yan  绘意思
Guests:@发条包  @树深见鹿 
特别鸣谢:@蓝子  @树深见鹿 


预售时间
2017年7月1日晚上8点~2017年7月31日晚上24点


楼诚ONLY预售场取时间
2017年7月1日晚上8点~2017年7月11日晚上24点


预售链接请点击
海洋生物进化论Evolution Theory


预售开始拍付前十将获得
特典彩插明信片套装(内含十张不同明信片)及盘子的特别to签(to签如嫌弃可以不要!不强制送2333!)
明信片套装也没有加购,如果还想获得的话可以在发货前写文评@大哥眼里有星星 。赠送之后如有剩余套组会随机放进拍付前五十其中几位的邮包里哟。


盘子的一点唠叨
掉进楼诚坑是非常奇妙的事情,初遇如惊鸿一瞥,意识到时已弥足深陷。动人纯粹的感情不是没见过,只是再难遇见这般轰烈和这份深沉。是他们让我看到,在那个动荡又病态的年代里,人命虽轻如鸿毛,爱情却可以如磐石般坚定厚重。
是的,爱情。很多人说他们的感情高于爱情,可我却兀自妄言,说这是高于一切感情的爱情。只有炽热的爱情,才能如烈火般燃烧蔓延,从一腔孤勇到死生契阔,从豆蔻年华到白发齐眉,从风雨飘摇到现世安稳,温度依旧不减分毫。
而这份温度也足够让我爱很久。从有出本的想法到付诸实践的周期实在漫长,途中有过多次心理斗争。本子最终面世,要感谢从一开始就鼓励着我的蓝子,24小时待机忍受我打扰的岁岁,二话不说扛起主催大任的发条包,总是无脑吹我爱我的老婆树深见鹿,还有飞飞和三叶,所有给予我勇气和信心的小可爱们。
时间确实很漫长,但我想我走得慢一点也没关系。如果我的目标是对的,总能走进你心里,你说对不对?
不管你有没有购买本子,盘子都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大哥眼里有星星 2017.6.29


 

评论(60)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