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楼诚中心本合集志《人间朝暮》正式开宣啦!

这本子好难得,短短的日子里是个奇迹。
封面墨绿绿的像苔藓一样绵密葱茸,和里面精致的篇章一样,蒸腾着时间的温度和湿度。
能参与进去,以后不管多少年回想起来,都是特别幸福的事。

季节替而岁岁安:



楼诚事。似而今、美人聚齐,纸端落笔。方絮多承柔情处,笑泪黄橘绿。迷人眼、暖风衣。昼不暮、水蓝木绿,赤野一色、秋风相宜!湿寒,泛冬意。


此生无悔楼诚契。看盛世、卧,可如君意。万里江山两何处?回首对床夜语。纸起、文成谁期?目尽青天忆年,再无人、眉颦满意。聊一笑,知己。



↑↑仅以本文卷首语致敬所有的参本人员↑↑


这是一本由12篇正文+1篇G文构成的合集,如无意外,这十三篇文都不会被放出(具体要看各位太太自己的意愿),CP分布于楼诚、谭赵、凌李、洪季、庄赵、复川、蔺靖,有糖有刀,有车有爱。


本子说明
刊名:人间朝暮
类型:楼诚中心短篇合集
封面:超感纸,大概会有个工艺?还不确定
尺寸:A5
页数:170P
随书附赠:书签一枚
价格:43元


致谢 @灰灰  @慕楼   @猫爪必须在上  @赤野   @勇妈牌兔砸  @蓝子  @维木向东  @RoxanneTse  @笙歌慢  @大哥眼里有星星  @大橙子与猫殿下  @mimi剑雨秋霜 ,谢谢你们的文字,无论是收进本子的,还是你们留下来的任何一个字。


致谢 @美人赠我糖葫芦 接受Guest邀请,你笔下的人物笔下的情节都让我,和我们,难以忘怀。


收本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4585961484


预售时间
2017年7月2日晚上8点~2017年7月31日晚上24点


楼诚ONLY预售场取时间
2017年7月2日晚上8点~2017年7月11日晚上24点


预售开始拍付前五将获得


12位作者太太的to签大礼包,是的,没看错,每一份大礼包包括了每一位作者太太的to签!!


参本人员
作者:上面感谢的那12个


责编:季节替而岁岁安


书籍装帧设计:@蓝子


Guests:美人赠我糖葫芦


出品: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


其实一切的一切来得有点突然,无论是有这个想法,还是正式以工作室的名义正式发出邀请函。


直到现在,还是有些手抖,无论怎样,这几年来,与大家一起爱楼诚,真的是一件很美好很美好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