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好事多磨,好事将近

在本子的制作方面,其实我算不上苛刻严谨,但是我想做一本,读者拿到手上不会觉得后悔的本子。
所以我的staff深受其累,尤其是三叶和岁岁,不管在做什么事,一旦我这边遇到问题,就第一时间帮我解决,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因为工艺比较复杂,要求也比较高,所以做本子的过程实在是一波三折,耗费太多精力。
所以《进化论》是盘子的一个奇迹,也是一个最重要的唯一,也一定不会有二刷了。
所以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还是一定会好好把这次的本子做好。

【季节替而岁岁安】:

本想写一个 @大哥眼里有星星 《海洋生物进化论》的剧透repo。却变成了流水账体会。




我盘的执着近乎到执拗,这是我最近特别深的体会。



她是个细节控,对封面的调整几乎到了像素级别,对文档的校对到了每一个空行。她说这是她的责任。
好的事情总是伴随着波折,《海洋生物进化论》的staff被各种波折闹腾的,集体扑街丧到极致。
打样效果不满意,改来改去还都小问题不断。Only场取deadline临近,盘子甚至动心思准备道歉信。微信里的每一句话,语音里的每一个声音,她在担心她在怕,我甚至感觉那一刻她真的想脆弱的盘子,此时正被捧在手心,就怕一个不经意,一片稀碎。
还好,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最新的打样很漂亮,剩下的的时间虽然紧,但是还在进程把控当中。


作为一个编辑,我不想遇见盘子这样的作者,龟毛挑剔。可是作为读者,我真的庆幸遇到盘子和她的文字,庆幸即将拥有《海洋生物进化论》这样的本子。




剧透异形书签一对,这里带本子和它们回家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