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一个段子

李熏然和凌远刚刚在一起时,还在警校上大学,爱看美剧沉迷电影,憧憬着神秘魔法、未来科幻,做着孤胆英雄的梦。
而凌远已经博士毕业,要到日本进修了。
才确立关系,就要跨国恋,李熏然老大的不高兴,但这情绪还来不及发酵,终究被日复一日的集训和繁重的课业给盖过去了。
在思念愈发让人困扰,就连电话和视频都无法缓解的时候,李熏然终于背上背包,搭上了飞往东京的飞机。
凌远穿着淡蓝的衬衫和深色的风衣,在出口处对着李熏然微笑,说我带你去看霍格沃兹吧。
搭着蒸汽火车路过海格小屋和南瓜田,坐在游览车上摆脱纠缠在身边的摄魂怪、和迎面而来的火龙。
环球影城真的好神奇,李熏然觉得麻瓜的日子真是过够了,可一切却都没有闻着凌远身上清新的柑橘味,和靠在他坚实的臂膀上要来得魔幻。
当夜幕降临,烟火在猫头鹰邮局和城堡的尖顶上升起的时候,李熏然终于鼓起勇气,说老凌,我要给你使个咒语。
凌远问,什么咒语。
李熏然把毛茸茸的脑袋埋进凌远胸口:腿立僵。这样我就可以把你绑回大天朝了。
凌远笑,伸手把他搂进自己的风衣里,说:那我也对你使一个。
李熏然从风衣里露出双好奇的圆眼睛:什么呀。
凌远轻轻吻他光洁的额头,和呆呆的小卷毛:

摄神取念。
想听见所有你没有说出口的爱我。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