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楼诚】真正意义的初吻

阿诚刚被接到明家时战战兢兢的,一根弦总是绷得紧紧的,听到人大声说话会害怕,也不敢上桌吃饭。
这种表现在睡觉的时候特别淋漓尽致。
刚来的几天一个人睡,腿蜷缩在被窝里都不敢伸直,好不容易睡着了还噩梦连连,半夜惊醒后一头的汗。


直到有天明楼把那哭的一抽一抽的小小一团儿从被子里拽出来领到了自己房间。
然后他给了他温暖的怀抱和无数个晚安吻,让他逃脱了凶神恶煞、挥别了寂寞无助、拥有了夜夜香甜的梦境。


这天明楼也像往常一样,在小阿诚的额头轻轻一吻,让他趴在自己身上,等他睡着了自己再睡。
可是等了半天,身上的小孩儿就是翻来覆去没个宁静。
明楼睁眼,小家伙的大眼睛在月光下眨巴着盯着他看,没有半点睡意。


哥哥。
他把圆圆的眼睛又睁大了点儿,里面满是好奇的光泽。
你亲我的脸那么多次,为什么没亲这儿?
小手在暖和的被窝里磨蹭了一会儿,指向了自己嘟起来的嘴。


明楼笑着把他往怀里揽,大手伸上去抚摸他毛茸茸的脑袋,下巴顶着他头顶慢慢的说。
亲你的脸是很多种爱,亲情友情尊敬爱护的爱。
口舌之吻是爱情的爱,要等你长大了,留给最确定的人。


很多年以后,明楼得到了这个吻,他认为这就是他们之间真正意义上的初吻。
他不知道的是,还是在小阿诚问出问题的那个晚上,小家伙挠了挠他的脖子,确定他已经沉沉睡去之后,探过脑袋轻轻在他唇上啄了一下,然后赌气似的小声嘟囔:
为什么那个人,现在就不能确定。


我的任何一种爱,都是你呀。

评论(82)

热度(6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