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东凯】和你在一起

warning:RPS  只是一个开头

 

学生会靳主席刚刚开始追小王同学的时候,在一个夏日午后扛着吉他跑去了学校的小电台,86.95兆赫,只有校园里能收听。

 

大家听好了啊。
这首歌,somewhere only we know,送给03表演班,王凯同学。

然后他就开始潺潺的唱。

 

♪ so tell me when
you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王凯正在社团之家扛展板,听到小广播的时候就把板子扔了玩命的往广播室冲。
在靳东的琴声歌声里,跑过摩登的电教综合楼,跑过老旧的阶梯教室、跑过洒满汗水和加油声的大操场,和飘着洗发水味儿和食物香气的宿舍楼。


跑到的时候靳东刚刚唱完,回头就看见王凯气喘吁吁的扶着门框站着,满头是汗,眼睛亮闪闪的。
靳东抱着琴在那傻愣愣的僵住了。

 

王凯张开手:
还抱着那个干嘛,来抱我。

 

然后广播里传来木质吉他掉在地上的轰隆声响,被“哔——”的信号干扰代替了,放起了四六级听力练习。

 

 

『和你在一起』没完

----------------------------

预知后事→请戳@发条包  和你在一起 上车

@伦啊 他伦爹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