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一个大发表,一份小礼物

是的,盘子要出本了。
对我来说可谓是人生大事,所以姑且让我称之为“大发表”吧。

自从开始做微信和写文开始,得到了不少姑娘的鼓励和支持,所以也算是给大家的一个回馈和给自己的小纪念,目的不是赚钱,所以也不会贵。

本子为楼诚中心本,会分为两部分,可点击链接试阅:
第一部分为楼诚原著向短篇集,会收录包括热度较高的《不药而愈》《真正意义的初吻》《朱槿哥哥》等20余篇文章,包含1-2篇未公开文章及一篇G文。
第二部分为楼诚衍生向短篇集,会收录包括热度比较好的《愚人博物馆》《红色高跟鞋》《梦想和平光塔》《海洋生物进化论》等十余篇文章,包含一篇G文。

本子会有多张精美插图,特典是插图制作的明信片套装。
参与绘制的都是大家熟悉的画手@Yan(封面) @nany @Flying 等,单是从插图看已经十分超值了哈哈。
参与G文的两位也是经常和盘子互动的小可爱,大家可以猜猜是谁嘻嘻~

因为十分忐忑,所以大概只会有这一次,也不会有二刷之类的了。

因为需要预计成本,所以借此机会也想做个小小的印调,如果有意向购买请在本文下留言购买数字,如“1”(请别给我回复个“0”啊喂),如有不便也可私信进行回复。

另外想要送给大家一个小礼物,会在有意向购买的姑娘中抽取一位赠送包括本子和特典在内的全套书籍和盘子的专属to签(如嫌弃也可以不要to签,不强制送to签!)~
也会在点赞并推荐本文的姑娘中再抽取一位哦~

发表完毕,抱歉占TAG。
谢谢大家的支持(盘氏鞠躬~)

稿子已交给@76号墨镜厂工作室 
正在校对中啦~
谢谢百忙中还要考虑我的@蓝子  @季节替而岁岁安 

评论(146)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