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楼诚】哪个弟弟

《海洋生物进化论》预售
要进入最后一周啦,此本不会有二刷,如果还有想要的小天使要抓住这最后一周哟

 

“你他妈不要命了?”
目标应声倒地后,明楼伸手把还想继续开枪的王天风从墙头上扒拉了下来。
这是他们在蓝衣社被调到行动小组的第一次任务,目标仅仅是日本外交官身份的间谍吉田秀助,可和谈会上尽是日寇汉奸,王天风竟把任务纪律抛之脑后,摆出大干一场的架势来。

“命只是个筹码,押出去,就要做好收不回来的打算。”被反握住枪的“毒蜂”心有不悦,可已错过时机,不好再继续逞能,便只剩下嘴硬,“好不容易调过来,不干一票大的,难道你还是惦记着回组训组去上政治课啊,明——先——生?”

“别小看其他小组,他们自有计划。第一次出任务就不守纪律,我怕你更容易被踢回筹款组去制吗啡烟。”明楼拿过王天风手里的枪,拉上保险阀白了他一眼,“再说了,侵略者杀之不尽除之不绝。你的贱命只有一条,用也要用在刀刃上。”

王天风发出了一声“哼”的鼻音,明楼是他在蓝衣社最了解的人,可自此要和他生死搭档,他对他的嫌弃,还是溢于言表:
“你怎么这么怕死?”

明楼懒得理他,把枪收进匣子里背到背上,头也不回地往前走,把他抛在身后,半晌才丢出一句话来:
“因为你没有弟弟。”

然后他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轻笑,还有戏谑的追问:
“弟弟。是哪个弟弟跟信仰一样重要?”

末了还带着笑意的补上一句:
“是从小就会泡妞那个,还是画技总是上不了档次那个?”

明楼被问愣了,脚步慢了下来,却迟迟给不出答案。

对啊。是哪个弟弟呢。

一个永远让他操碎了心。
一个总是误闯他的梦境。

 

end

评论(9)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