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对盘子太太和最爱的楼诚抒抒小感而已。

谢谢谢谢你!你说楼诚是海,也说盘子是海,我我实在是太开心了(捂脸)
一辈子能有多少福分,才能成为别人的天与海。
可我没那么广袤,也没那么深远,只是一个一腔热忱、横冲直撞、不怕碎的小盘子。
夏天实在太热了,闭关学习也确实很辛苦,很心疼你。
我远远没有空调的能耐,但是希望能成为你偶尔想要逃离一下时,在楼下拐角处遇到的,清凉的穿堂风。

凯凯王每天都在盒盒盒:

今天盘子太太的本子要开始预售了吧,已经胆战心惊好N多天的我可算是盼到了今天。不过,短短几个月,我倒是有些许个人的感触,让我总是感慨万分。以下是我个人想对楼诚和盘子太太说的一些话,算是给辛苦而一片真心的太太的回礼吧。虽然只是一点小小心意不足为提。 
 
 
 
我入楼诚挺晚的,大概就今年四月份吧,记得自己还是因为先爱上了凯凯,后来滚去看《伪装者》猝然无妨塞了一口楼诚,从此进入了这深不见底的碧蓝深海。对于这样一对官方逼死同人的cp我却总觉得,他们的感情,不仅仅是用友情,亲情或爱情可以形容的,也许爱情更加贴切,但明长官和小阿诚总让我想起来那句话:“他们两个人分开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可一旦站在一起,会觉得,全世界就他们两个最配。” 
 
 
 
天造地设,不足为过 
 
 
 
后来,为了楼诚入了lof,再然后,入了盘子太太的坑。当时看见楼诚还有那么多太太留坑,可是感动涕零。而盘子太太的文又尤其让我感动。若谈及对太太文笔的第一印象,就像一片碧蓝深海,蓝盈盈的让人安心。时不时几朵浪花绽放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吧,不浓烈,不辽阔,却那么细腻绵长,走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记得第一篇盘子太太的文是《刚刚好》,是端午节的特别礼物。一个甜甜的糖,特别暖心。太太的笔触平实地渲染一种祥和宁静的气氛。无论何时,太太的文总能让我安心。就像跌入一片海,眼帘是一片蔚蓝。 
 
 
 
盘子太太的本子是我人生中第一本本子。我之前一直犹豫着,这个第一次是不是送给谁(学生狗攒钱还是挺困难的qwq)直到遇见盘子太太,我才坚定了买太太本子的决心。至少那篇堪称良心的目录,足以让我看见太太的一片真心,这就够了。 
 
 
 
昨天,太太特别贴心在发了本宣后给我私信,看见海报的瞬间就感觉是一种美的让人窒息的感觉。之前看见封面时,很喜欢那种蓝紫色的主调,而看到本宣的时候更是如此。这与我对太太的第一印象不谋而合。感觉自己也算此生无憾了,能遇见太太真是太好了w
 
 
 
除了太太的文,我特别喜欢太太有时候自己发的短感,几行字却是那么暖透人心。尤其是“那个夏天”,让我第一次觉得原来燥热的夏天也能这么美好。是啊,有着楼诚的夏天,就是很美好的。 
 
 
 
当然,也少不了盘子太太的文,以及盘子太太和我们一样对楼诚的爱。 
 
 
 
我已经不如高三,时间愈发紧张了。但盘子太太及时出来的本子,让我充斥着补课,压力的夏天有了盼头。今天晚上的雨收,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后,表白盘子太太,谢谢带给我这片碧海蓝天,谢谢至今还守着楼诚不离不弃。 
 
 
 
希望今后,能一直这样,美好下去 
 
 
 
 
 
 
 
ps:只是一段语无伦次的小感,还希望太太不要嫌弃qwq
 
 
 
 @大哥眼里有星星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