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为我裁打call!!!

笙歌慢:

等了这么久,它终于来了。


本子信息:

书名:灯火入眉弯 Los Crepúsculos Sutiles

作者:笙歌慢

字数:14w+

大小:A5

页数:302p

售价:65元

收录:《灯火入眉弯》修改后全文+已公开番外一篇+未公开番外一篇+未公开G文四篇

特典:白宇宙绘制漫画小册子(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几百年没更新的白宇宙x)


卡司:

作者:笙歌慢

特邀: @Genii白宇宙 绘制特典漫画小册子(随书附赠)

Guest:(以下写手按姓名首字母排名)赤野 @赤野  蓝子@蓝子  阿谢@RoxanneTse  小甜饼@致力于放飞自我 

后记: @【季节替而岁岁安】 

责任编辑: @【季节替而岁岁安】 

书籍装帧设计: @蓝子 

工作室: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预售时间:

2017年10月30日晚8点~2017年11月26日晚24点

预售时拍下付款前五名,将收到特典+To签,特典为谭宗明香(爱马仕大地淡香)2ML小样+赵启平香(纪梵希π)2ML小样(注:二者皆为男香),另,预售期间其余购买者随机5个人赵启平香或谭宗明香


预售链接:《灯火入眉弯 Los crepúsculos sutiles》


一些想说的话:

首先和大家道个歉,因为种种可说不可说的原因,这个本子活生生从9月底拖到了10月底才本宣。非常对不起大家。

见到这个封面的第一眼,我跟蓝子说,我想要的就是这样了。落地窗,微微泛着雾气的玻璃,窗外的玩家灯火,热闹又落寞的都市,和站在窗前俯瞰这座城市的你我。

既清冷,又温暖。

这个故事我写了近整整一年,在我所有的故事里,它也许不是你最喜欢的,但却算得上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想说的,想表达的,想要的,都在它这里得到了。邀请白宇宙太太为我画出来的,是结尾章的最后一个场景,谭宗明和赵启平站在窗前,一切尘埃落定。

一切尘埃落定。

无论从前多少波折,等到这一刻,我可以称得上圆满了。这句话适用于我笔下的他们,也适用于我自己。

感谢看过这个故事的所有人,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感谢同我心有灵犀的蓝子,感谢拼命催促我的岁总,还有好多好多。感恩一切。

最后,我有一段关于这个本子的话,想要分享给你们。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扇窗后的赵启平,隔着冰冷与模糊观望着这个热闹而孤独的世界。然后会有一个谭宗明,从背后抱住你,告诉你,属于你的灯火就在那里。你看。”

占tag抱歉!我们明晚八点见!


另:茶太 @茶三查 本子同期上架,正在预售,不容错过哦~

预售详情请点我:这里这里!

评论(1)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