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草莓铺

@小盘子

《大梁恋爱技巧》+《将就》+《总觉得哪里不对》本宣

热泪盈眶😢还没有认识cp的时候,我就在评论区请求她出本,结果是毫不留情的拒绝……现在我终于等到了这天。《将就》里的老谭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老谭,一点都不ooc。在我当时看的几乎所有谭赵都在着重笔墨刻画小赵医生的灵气的时候,《将就》里对谭赵两人均衡的描写和微妙的气氛渲染,让我感受到真正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只有双方的魅力势均力敌,才有可能彼此吸引。cp的阅历很丰富,和她聊天都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文笔也好棒,风趣又生动~很容易就进入设定里了。
再写下去我怕要写成长评了……
所以,不只是将就~每一本都要买呀!

大橙子与猫殿下:

Emmm……一次三本,是不是玩得有点大。




这里是蔺靖小太子系列,最终起名叫《大梁恋爱技巧》:



因为时隔很久,我新写了一篇7500字的现代蔺靖AU,算是一个小小的礼物。


这个本子最开心的是明信片请到了亲爱的 @熊纸 来当画手,看到画稿的瞬间想狂奔想爆哭,想穿过网线拥抱她……



拜托她作画的时候是7月,她画得又快又好,而且比我脑补的情景美得多,特别谢谢熊纸,也请你原谅,这个本子拖了这么久嘤嘤嘤。

蔺靖是我入坑第一篇,初恋一样的感情。一晃快两年,身边很多人、很多事都变了,如今故事即将成为一个本子,也算一份回忆啦。




然后要介绍谭赵的《将就》和《总觉得哪里不对》:

这两个故事,好多人生体会都在其中,算是一种分享吧。


同样惊喜的是邀请到了 @阿晞 太太来画明信片(主要是岁总太厉害,跟我关系不大),收到图的时候我和岁总应该都在尖叫吧,特别有爱特别暖,超感谢阿晞太太!



特别喜欢小赵,喜欢洒脱、骄傲、有趣的他,嗑谭赵停不下来,关于他俩,到现在还是有好多话要讲。也是因为谭赵,认识了岁岁,她用了一整夜的时间说服我出本,我……从了。

《总觉得哪里不对》是小料,是小料,是小料。

但是封面画很可爱!这个要多谢今天大婚的 @胭脂雪冷 ,大家快祝她新婚快乐!超美超温柔的一个画手,图画里有很多故事与爱,我想现实中她一定也是这样一个人。

印调的时候有小伙伴问我会不会很贵,真的不会……我们就作为一次纪念和分享吧,若干年以后,记得我们曾经在蔺靖和谭赵的故事里相遇,记得曾经在楼诚圈子里相遇。


爱你们(づ ̄3 ̄)づ╭❤~



=======重点========

【预售时间】11月6日 20:00
《大梁恋爱技巧》预售地址


《将就》+《总觉得哪里不对》预售地址


《大梁恋爱技巧》和《将就》的前十名有to签

【截止时间】12月3日24:00

提醒:《总觉得哪里不对》是小料,不要单拍哦




【我的目录】除了特别篇这里都有,可以试阅




谢谢 @蓝子  @【季节替而岁岁安】 你们辛苦啦~再一次谢谢 @熊纸  @阿晞  @胭脂雪冷 特别谢谢你们~么~



行吧,刚才没有贴地址……给我自己跪了……







评论(1)

热度(217)